close

P1040227.JPG  

如果Google以高價併購了台灣某家資訊業各位覺得輿論會怎麼報導?會稱讚是創業成功的例子對吧!原本公司的員工是不是爽在心理同業是不是會眼紅得快吐血?
年輕人找工作時,不是也巴不得想找ㄧ家外商公司享受那跨國企業的名氣光環?
但是賣給大陸就是不行那會葬送台灣企業的未來
公司老闆是大陸人就是不行台灣員工就會變成是台勞
難怪那天某單位的副局長在訪問時
苦笑著說 和紐西蘭簽就沒問題
為什麼
廢話 老共一天到晚拿飛彈嚇我們當然不行
那好明知道老共想吃了我們那你幹嘛要賣幹嘛多了幾K就往對岸跑
多少企業家創業都不是有什麼偉大的理想抱負所以管它什麼技術什麼專利什麼國家栽培只要有好價錢就賣啦太多了

網路上說服貿可議讓老共不費ㄧ槍一彈達成終極統一之目的
真的嗎我認為有可能
但關鍵不是服貿而是台灣人對這片土地沒有向心力
我說的向心力不是喊口號愛台灣而是實質的作為

韓國不是也想吃我們嗎而且已經快吃乾抹淨了 年輕人還不是照樣追韓流 
如果美國人想統一我們我猜公投會過順便逃離老共的威脅
如果日本人要統一我們不用一槍一彈用sony Niko TOYOTA就可以
如果韓國人要統一我們不用一槍一彈用三星 LG就可以
可是這三個國家都只要賺到錢就好不屑統一我們也不敢因為會和老共翻臉

以前有聽到人家罵台灣人奴性很重我聽了很不爽但現在我覺得是愛之深責之切我們把勇氣和謀略用錯地方了
我很不喜歡說台灣人是中國人但劣根性實在是太像了我們也是只有打自己人時才厲害只要碰到外國人就幾乎要跪拜了

政府可以開放進口但人民可以自己選擇不買韓國日本作得到但台灣人做不到所以只好反服貿韓國可以讓HTC進口但賣不了一支韓國可以讓TOYOTA進口但賣不贏現代台灣只要開放一項企業就倒一堆

政府可以開放投資但人民可以自己選擇不賣韓國日本作得到但台灣人做不到所以只好反服貿韓國日本任何重點產業決不會隨便賣給外國人就算政府同意外資他們有對自己的國家土地社會有認同不會出賣自己的未來台灣人只要有利可圖什麼都賣

台灣最大的本錢就是民主法治但是在政黨的利益政客的私相授受媒體的推波助瀾被迷惑得只懂得追求私利的老百姓一點一滴葬送了台灣的未來 現在只要不滿就可以不管法治每個人都可以高喊代表全國人民任何事都可以就地合法那跟老共的飛彈有什麼兩樣

笨蛋總統賣不了國家無能的政府也賣不掉台灣貪婪的財團也不可能攫取我們的未來一切只因為我們自己被蒙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