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真是熱情洋溢的月份


人生的四大秘密


真的很感謝派屈克用心的分享與導讀


信念和信心或許是同義的吧


可見得生命中對於自己對於真理的信心


是構成圓滿人生不可或缺的主要因素


信心不是一個想法而已


是透過自我內心澄淨而深層的剖析探尋


進而對生命有著透徹達觀的智慧認知


所形成對真理與自我的認知與肯定


因而他蛻變與成長的方向是正面的


他的動力與熱情是永不熄滅的


他散發的影響力是光明與溫暖的


是的


那個實相正是你我生命中


最真實 最渴求 的自己


感謝當天與會的每一位大小天使們


感謝熊妹妹和庇護工廠的每一位可愛的小朋友


讓我們有如此美味的糕點


除了書中的引導與感受


更要感謝這次來共襄盛舉的早療老師們


因為


感動往往是在最不經意最無預期的時間與地點出現, 當我發現你們的領域


中, 每個人都能這麼坦誠熱情的彼此交融, 真是令人羨慕.或許是時刻接觸那


軀體脆弱而又充滿生命力的孩子們,讓你們更加了解生命的實相與愛的重要.


這樣的光景, 讓曾經自豪於理工專業知識豐富的我, 相形見慚. 原來對生命的


感受自己是如此的不足與膚淺.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中的主角莫瑞, 曾說:


我寧可把時間花在人的上面. 在你們的身上我看到了, 也知道答案了. 謝謝你


們, 各位早療和罕見疾病的工作者. 你們真是一群真正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