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山登山活動             大腸筋理療 紀錄.


 


96年6月24日(日)陰天【真是個爬山的好天氣】


於板橋市集合出發...


 



胖芽芽和小雅竹集合前先比一個勝利的手勢


預祝我們今天活動能順利!


坐車囉! 



我的好友正和他朋友準備相機呢!


奇怪了!怎麼照的這麼模糊.


原來車子正飛快地往目的地前進.


==========


終於到了。 

我們要從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停車場出發,


去征服那七星山了!


..!後面的隊伍跟上!


=======================




我們先在苗圃公園照張相,等一下我們就以照片點名!


來 來 來,大家靠在一起123嘻……
 啊!!芽芽怎麼不芽芽不見了。(快點去找...)


========================================


 

哇!          


不要嚇我~~~ 


原來是俊為站在起霧的路上。


 


 


經過一路的辛勞,我們終於快接近目標的山頂了.




看到沒,俊為老弟很有成就感吧!﹝1120M﹞




看陳大哥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這對他來說只是小意思啦!)




!雖然粉艱辛,但我們終究是到達山頂了.


耶!我們粉厲害咪!



來一個獨照吧!



哈!被我照到了吧!


 怕帽子飛走嗎??


==========================================


小弟這裡可是東峰頂呢!


下山了!征服過高山了!


我要下東峰去七星公園和大家會合了。




我們是正義四勇士!!



看我們三劍客才帥勁!


我們身後的風景美吧!



東峰這邊的風景真不錯。


好朋友來照一張吧!


喂!你們有沒有在涼亭那裏……


終於來到七星公園了!

大家快來用餐呦,再不快點就會被我吃完了。





看!連小松鼠都來吃了!





吃飽了!來玩吧。


 



來來來,大家照一張全體照!


吃也吃了,玩也玩過了我們要下山了!



掰掰囉!下次再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