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八日是板橋市長盃羽球比賽的日子,這次抱著好玩的心態和兒子參加了親子組的比賽,也想順便嚐嚐正式比賽的滋味。總是打了這麼多年雖然沒啥進步,總得給自己一點不一樣的嚐試吧。第一場和兒子在場上站了五分鐘,沒看見對手來,不戰而勝順利晉級,嘿嘿!賺到了!不過第二場應該就沒那麼好運了,因為接下來的對手是母女檔,可別看是母女檔ㄚ!女兒可是我兒子的六年級學姊,平常在校隊裡就被當作男生用。而母親只要一看到她在社會組混雙的敏捷穩健,就知道這場是死定了!果不出期然,十多分鐘就被作掉了!心想沒關係吧!落入敗部後,應該會有比較多跟我差不多的肉腳吧!第三場一上場頭就暈了,怎麼父子兩個都成年人?原來親子組是不分齡了,會帶小學生來打的親子組的老爸大概只有我這個傻瓜吧!不管怎樣拼了吧!我發現那個年輕人雖然快但穩定度不夠,那個老爸速度比較慢,所以還是有機會的。這場球一直都是在四分間互有領先,不過到了20分時,接了一拍殺球時竟然球線斷了,心裡便有不祥的預感,果真在換了球拍後,不順的手感讓我接連失誤,漸漸地比數就拉開了。他們大概也怕我們有反撲的能耐,最後幾球都猛攻兒子的反手拍,兒子回了幾次大肉包後,終於比賽就結束了!下場時,我發現好多不認識的人在幫兒子加油ㄝ,看來兒子比較受歡迎喔!這時突然想到剛剛失誤時,那些觀眾會不會心裡一直罵:這個老爸怎麼那麼爛,比兒子還差!真是丟臉ㄚ!


 


好啦!丟臉都丟完了,就去幫兒子學校的團體賽加油吧!喊得聲音都啞了,不負眾望終於包下了冠亞軍,尤其是兒子所屬的B隊爭亞軍時,更是緊張萬分,全場沸騰。神經細胞不知死了多少!呵呵!總之囉!今天很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