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愛傳出去                           94.09.11


愛是看不見的語言  愛是摸不到的感覺
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希望你平安快樂永遠

愛是仰著頭的喜悅  愛是說不出的感謝
愛是每天多付出一點點
雙手合十 不在乎考驗

讓愛傳出去  它像陽光溫暖我和你
不管有多遙遠 總有到的那一天
讓愛傳出去  那怕前方漫漫人生路
有你的祝福  沒有過不去的苦 (repeat)

有你的祝福  沒有過不去的苦
讓愛傳出去~~~


 


在人生路上也曾懵懂 也曾痴狂 也曾迷惘 也曾不堪回首 也曾暗自哭泣


有多少次心中滿是不解 無奈 有多少次心中滿是不平 怨恨 沮喪


但我生命中的天使


你卻用你的真誠 你的微笑 你的生命 你的愛


包容我 溫暖我 守護我 教導我


使我成長 使我覺醒 讓我認識自己 學習感恩 學習去愛


我才發現原來---


上帝如此的慈悲


爸媽如此的偉大


生命實在美好


幸福就在身邊


而我---


也可以作一個給人幸福的天使


 


愛其實很簡單


一個祝福 一份善念 一句問候 一個動作 一顆用心


記得--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別忘了~~多給身邊的人一點愛…


因為這點小小的愛 能溫暖彼此的心 也溫暖了這個世界


讓愛傳-出-去~~ ^O^-----貞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