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九日那一夜, 有著令人難忘的驚喜.


由於時間上的衝突, 當天許多有小朋友的家長, 都因為學校的家長日無法前來. 當然當老師的夥伴們更是不克前來與會.我自己也是趕場趕得氣喘噓噓.從學校趕回來的路上, 心想這下恐怕會創下歷年來人數最少的一次了. 呵呵, 還真的是少了一點, 講實話, 有點洩氣說, 心裡正懊惱著自己怎麼選錯日子. 卻發現一位斯文的男生安靜地坐在位子上. 小娟把我拉到邊說, 你知道今天有一位新夥伴來嗎? 我回問說:是誰邀來的呢? 小娟回答說: 他說是自己看到部落格, 找過來的. 剎哪間. 我的情緒被鼓舞了起來. 哈哈!真是令人興奮也訝異網路世界的力量. 讓遠在不同地方的人, 可以因為興趣而連結.


在這裡, 我要代表讀書會所有的夥伴歡迎Jiann的加入. 當然老哥我是比較外向好動愛耍寶. 希望你不要被我嚇到才好.呵呵!下個月見喔!


嗯! 順便公告所有的夥伴, 想一睹斯文帥哥Jiann的模樣嗎?錯過了上次的機會. 後悔了吧!呵呵!十月份就不要再請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