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月,自己不知道是怎麼了?完全過著亂七八糟的日子!首先是家庭裡和太太的嚴重爭執,讓心情跌到了谷底,還驚動了許多好友前來關心,真是過意不去!接著工作上也不順心,接了一批樣品,原本心想這種基質的樣品,自己已經很熟悉,應該是可以順利的做完。沒想到忙了一個星期,上了儀器去分析才發現掛了兩個。回想了整個流程,就是找不到原因。只好又花了四天重做兩個樣品;結果竟然又掛了一個,還是找不到原因。兩個星期的進度幾乎是零,而後面已經來了一批新的了,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上個星期去參加了一場研習會,認識了一位羽球的同好,彼此說好有時間一塊切磋球技。平常我是每週日下午都會去球館打球,昨天出門前突然就接到他的電話說,剛好有空擋想要過來板橋打球。我當然熱烈歡迎啊!因此約好到板橋車站接他。可是因為約的時間比較晚,我就先到球館熱身,順便等他的電話。接到他的電話後,我連忙騎著機車出去,因為只穿了球衣便把手機塞在短褲的口袋裡。沒想到一到了車站,伸手一摸,慘了!手機不見了!我又不敢立刻回頭找,怕那位朋友第一次來板橋,找不到我會慌,何況我現在又沒手機他也找不到我。等了兩三分鐘,接到人之後,我立刻沿路找回球館,再從球館找回車站,又再找球館。不見了!真的不見了!借了球友的電話撥回去,看看是不是有幸碰到善心人士撿到,響了兩聲以後,掛斷了!然後再也撥不通了!看來是有人撿到,但不是善心人士!我心想平常我都是開車去打球,如果是開車去接人,手機掉也只會掉在車上。可是這次為了省錢騎機車卻損失更大。最嚴重的是通訊錄啊!一大推的通訊錄換手機又要重新輸入,而且萬一是有心人是拿到會不會害了我的好朋友們?心裡真是好懊惱,我的好朋友、好夥伴,你們要是有看到這一篇要千萬記得,最近要小心詐騙電話等等,我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我現在也都沒你們的電話了,有空傳個MAIL或打個電話給我,告訴我你的電話喔!


 


受了影響以後,一個下午都打不好球。球友勸我先跟電信公司停話,因此我便打電話回家,告訴老婆這件壞消息。沒想到他還給我更壞的消息,下午小朋友想騎腳踏車出去玩時,發現停在地下室腳踏車竟然被偷了!啊咧!我這個月是怎麼了!


 


一個下午,整個人是鬱卒到了極點。只好全家上館子消氣,沒想到館子裡密密麻麻,原來有很多人提前過母親節。館子應付不過來,平常的菜也都沒有提供。算了!勉強點了四餐一湯。吃著吃著才發現,怎麼只上了三菜一湯?而且白飯還不夠供應,飯菜都吃完了,最後一道菜就是沒影沒蹤的。最後,旁邊兩桌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都吃飽走人了,我們一家子還再痴痴的等,這是什麼情形啊!後來決定走人不吃了!到了樓梯口,嘿嘿!菜竟然來了,這頓飯吃了一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