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份,歲末前的最後一次讀書會,這次B場讀書會小天使,跟大夥兒分享的好書「再給我一天」,雖然接近年終,來得夥伴不多,但還是對此內容,有著熱烈的討論,從教育、心理學、更重要的是從讀者的角度,看到了不同對生命、生活的新視野。(下回我再寫一篇詳細一點的心得跟大家分享唷!)




另外一本好書,也是我很期待的「我的一天48小時」!(千萬別誤會是看小甜甜的影片呀!那只是我的小白桌面ㄅ~)


尤其是我們的宏佳小天使來主講,可一定要來,才能讓自己的時間,從24小時變成48小時唷!

果真受益良多,如何將手邊一堆繁忙的事情,分為「重要且緊急」、「重要不緊急」「不重要也不緊急的」...哈!這時候我還真想知道,那「不重要且很緊急」怎辦!與會的夥伴,馬上回應:「當然老闆說的就算!老闆說的話,就沒有所謂的重要不重要的啦!就是馬上完成就是啦!」對唷!真是明智之舉,這才務實呀!


當然,如果是我,也會加入不緊急不重要、但卻是我喜歡的事情,就像是到心靈咖啡坊寫寫心得呀!回覆留言之類的,就是不緊急更無所謂的重要,但就我喜歡呀!每天除了讓自己排得滿滿的,很有效率的作的很多事情外,偶爾給自己放鬆的機會,也是不錯的啦!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